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金鐘獎慶功宴--印度風情


今年的金鐘獎分為兩階段進行,我在星期天進到廣州之際,MSN上我同學通知我,我們的同學JOY的節目獲得今年最佳學齡兒童節目獎了。我的同學竟然得到金鐘獎耶,那種感覺就是很高興,也與有榮焉。

回到台北,幾個夥伴們就在邀約該慶祝一下的,星期六的今天主人翁仍要進棚錄影,而我下午也有個課要上,大家約好晚上一起吃飯,就在師大附近碰頭。

我下午的課因為有點耽誤了,打電話要她們先去找餐廳,我快到時再連絡她們在哪裡了,她們就先給我幾個選擇,我就選了印度菜,畢竟我這一陣子才剛享受過義大利餐、拉丁美洲美食 & 海鮮大餐,想來個不一樣的。

選了”印度風情“。對印度菜我最愛的一直就是烤餅,所以上次去新加坡時,我是很想在印度區找一下烤餅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發現到,所以今天的慶功宴就是好好的享受一番了。


六個大人+一個小朋友,先點了兩份烤餅、一個蝦、一份羊肉、一份雞肉、二份蔬菜、一份蔬菜飯、幾份香料飯、另一份燒烤雞肉,構成今天的晚餐饗宴。不過菜上了以後,無論是咖哩、香料的,我自己也分不清楚了。不過我必須說:這家店的食物確實很不錯,値得再去享受。小朋友在吃到甜的奶油烤餅,就一直說很好吃,後來又補了兩份來,他還跟他媽咪說,我們明天在來吃,可見他有多滿意。後來他去溜滑梯回來竟然還說要吃烤餅呢!

近20年的交情了,雖在八月開過同學會,但大家卻很高興可以這樣再聚首。真的恭喜,JOY你是最棒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學齡兒童節目是哪一個呀
當媽的對這類新聞都很好奇說^^

Anonymous said...

20年的同窗情誼真難能可貴~

Ruth said...

To:helenna,
是大愛台"地球的孩子"
不過我不知道播出時間

To:love3m
我們班大部份人都很珍惜這份緣
大概是因為我們唸個很沒有就業市場的科系
大家得自立自強
友情的扶持就更加重要
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