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可愛的企鵝餵食秀

第二天我們在社頂公園看完起鷹後,回到民宿補個眠,回程就到海生館去,主要就是帶小緯緯去看看海洋生物。當然也得去看看企鵝。2005年我去海生館那時的企鵝還是特展的部份,那時只有幾隻企鵝而已,現在已經是常設館,裡頭的企鵝數量也增加很多了。全世界的企鵝種類共有17種,好像在海生館目前有4種企鵝。不過對我而言他們起來長的都很像,另外我也在紐西蘭看過保護的黃眼企鵝,算是我另外觀察過的企鵝經驗吧!以下的影片是我在海生館拍的企鵝餵食,相片是在紐西蘭南島但尼丁野外觀察黃眼企鵝的相片。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每每看到企鵝橫著兩翼
直立立站在原地不動的樣子實在發噘

Ruth said...

我覺得他們走路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企鵝飛起來會怎樣?

Ruth said...

阿橘
我也不知道耶
他該是不會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