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4, 2019

泰北新探索,Sleepy House


原先覺得我在清來的第二天會外出,當初就指定了第一晚和第三晚的房間。但後來因為包車的緣故我還是回到清萊,所以又加訂了第二晚的住宿,那就跟第三晚的訂同一間,這樣我至少不用再換住宿點,不用整理行李。況且看起來那民宿也還不錯,就這樣加訂一晚連成兩晚。兩晚價格不一樣,但就是1000泰銖左右的房價是可以接受的。

那天從聖獅公園回到市區就先進民宿,放下行李,計畫一下下午的行程,而他們也給了我鑰匙,反正兩點後我若回來就自己拿行李可以進房間了。

這是有11個房間的民宿,我的房間對我一個人住我是覺得很舒服,空間夠、浴室也不會讓人覺得太陰暗,對於我的問題是那冷氣機的方向就是有點奇怪,整麼條似乎都會吹到頭,讓我不太舒服。

早餐採取主餐點餐現做的方式,但吧台區有咖啡、紅茶、果汁飲料自己取用,另外吐司、油條等也是自己選擇。可以在出門前在自己的水平裝上一些冰塊,可以面對白天的酷熱,在外面的時光可以有那些許的幸福感。一整天其實你都有茶包、咖啡包享受,而且我也喜歡在戶外享受一些閱讀時光,畢竟我說了,我沒有很喜歡房間的冷氣,這樣開放空間就是比較舒服,另外的問題是黃昏的小黑蚊。

若是一個人來到清萊,這是個一個人就可以負擔又舒服的民宿。我總覺得跟宿舍房的價差不算太多,而我現在喜歡這樣行李可以隨意打開,不怕吵到別人的旅行方式,任何時間想睡、想開燈的小自由。

而這裡離巴士站也不遠,所以最後一天早上吃過早餐,可以悠哉慢慢走到巴士站,搭上回清邁的Green Bu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