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6

姊妹們高雄漫遊,最後吃吃喝喝


吃過早餐也該回去收拾行李。因為天氣太熱,我們沒太大興趣去所謂的景點,就是想簡單的走走、吃吃喝喝,然後找個陰涼處歇歇,享受點休假的感覺。


因為大家行李也真的不多,精簡了行程就是兩個點,說是要去喝樺達奶茶,對不是奶茶控的我根本不知道他這樣有名,不過因為他真的很有名也讓我難得喝了杯奶茶,雖然我個人真的覺得就普普,但我還蠻喜歡他對於甜度的分類。
樺達奶茶 - 七分紅茶 三分鮮奶     (正常甜)
美容奶茶 - 六分紅茶 一分普洱 三分鮮奶(淡甜)
益壽奶茶 - 紅茶與普洱茶各半 三分鮮奶 (微甜)
普洱奶茶 - 普洱 + 鮮奶         (無糖)
我們到的時候完全不用排隊,買完後就看到很多人陸續進來,至少不用排隊也可以嘗個鮮也是一種幸福。


想說午餐的地點在文化中心附近,那就先搭車到哪附近,也許就是散散步,然後慢慢來到御書園,也反正有位子,我們就先來些點心、之後晚一點再點餐,最後再點個飲料補足每個人的消費額,就高興聊天,好久以前的姊妹們分享過往的點點滴滴,將這30年的一切慢慢補上。


準備回台北,也讓高雄地陪回家去,我們該可以自己搭捷運到高鐵站的。也再轉車的空檔走到出口處看看美麗島站的光之穹頂,繪製該作品的水仙大師說「讓旅客凝望穹頂時,找到一個作夢的地方,提供一個自由思考與想像的公共藝術空間」。



該告別了,也期待下一次大家的小旅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