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15

Joco Latte姊妹的下午茶

  
也不知道何時 開始,這群人總在年末時候,撇開自己的忙碌行程,跟姊妹們來個下午茶約會,分享一年來的點滴心情,更新一下近況,給予新年的祝福。

因為比較多人些,訂位感覺比較安心點,只是最近的台北咖啡館,很多不接受假日訂位,另外就是那種限時1.5HRS,那是要怎樣聊天啦!好不容易就在母校校門口找到一家咖啡館,而且還接受訂位,而且他真的沒有限制時間耶!就讓我們有個美麗的午後時光。
  
這裡很有趣的是那冰巧克力,熱熱的巧克力淋入裝滿冰牛奶棒的杯子,看著她逐漸融化,好有趣的一份體驗。
  
我還是固定的手沖咖啡+檸檬塔,沒有太多驚豔,卻也是水準之作。
  
Bagel, scone也都很不錯,不是太花俏,卻吃到食物的口感。妹妹們的戚風聖代,他們一口吃下去直說:太好吃了。

分享著過去一年的生活,有人馬拉松跑到超馬等級了,100K對我騎車都是個小負擔了,他竟然就這樣跑完,明年繼續前進波士頓馬拉松。有人明年會添加個新家庭成員,友人今年又再入職場。妹妹們也一年一年成長,大家也希望新的一年加一點新元素,人到中年更需要保重自己。

就這樣天南地北亂亂聊,每次總覺得時光飛逝,卻都覺得有這群朋友真好。


2016我們還要繼續加油喔!姊妹們大家都得平安健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