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6, 2014

曬太陽之旅

  
每年在過完年後,經歷長久濕冷的冬天,迎接春天之前,總是會有個曬太陽的小旅行。雖然每次到熱帶地區後有時又覺得熱到發懶賴在旅館裡,但總還是覺得得去除濕
 
今年回到斯里蘭卡,一直覺得就該搭那一國家的航空公司班機,搜尋了一下到曼谷轉機,這樣就可以銜接上斯里蘭卡航空的班機,抵達時間也不是那種午夜時分,而且整個飛行時間也真的比較短,所以就決定這樣訂機票。
  
一年出門5-6次,機場對我一直不陌生,不過每次走過那機場之歌,那還是我最愛的機場佈置。

出門前剛在咖啡店吃過早餐,帶了一些要給當地友人的伴手禮,也就沒在商店區多停留,直接就在登機口等候,反正就是看書啊!就只是換個地方罷了。對了!那天該是我最近出國在海關排最久的一次,讓我有點想去辦理快速通關的一次。
  
來到曼谷,過轉機關口,上樓拿第二段的登機證,因為登機區域在比較邊緣地區,沒有那樣多的商店、咖啡廳,害我原本想去喝杯咖啡浪費一下時間,把身上的泰銖花掉的,都直接省略,一樣到登機口繼續看書。只是這樣一路看書,發現自己帶出門的書籍太少了,但就塞不下了,又不願意拿大一點的行李箱,之後無聊就想辦法打發好了。
  
所以等候時間順便欣賞夕陽,無聊又去小攤販看看有那些商品,之後當然就是觀察斯里蘭卡空姐的服裝。我還蠻喜歡他們的服裝的,那孔雀圖案就是斯國的代表,而且腰間的外露,帶著一點性感卻不會顯得不端裝,而且這服裝確實是斯國的女性傳統服裝。


曼谷可倫坡 三個小時的飛行時間,終於覺得斯里蘭卡就在不遠處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