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5, 2011

假面人質 The Hard Way


假面人質 The Hard Way
作者:李 查德
原文作者:LEE CHILD
譯者:陳 明哲
出版社:皇 冠
出版日期:2010年06月14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573326694
裝訂:平裝

雙面敵人完美嫌犯,雖然故事都很公式,不過說真的還算OK的故事,所以當我找不到書可以看的時候,就會來去挑一本,反正就當作是看了一部007電影,倒是很有娛樂性。

這次有點小意外是他剛開始全然猜錯,連我都找到那關聯點了,根本少了誰很清楚啊!不過後來他找到泰勒這個線索,尋找到放置鑰匙處,理解他可能的方向,後來在告訴藍恩泰勒的棲身那一瞬間,李奇的魅力才開始展現,當然最後救出大家還真是有007的味道,當然搭配個氣質美女,還是算是另一章,畢竟他通常都自己行動比較多,那些書中的女生也真的根龐德女郎的角色一樣,我當然也沒記得過我看過那些書裡的女生角色是誰,不過說真的她的故事你也不用太認真,我覺得用看電影的心情,用一個晚上享受一本美麗的故事,還是不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