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3, 2010

大阪行,Orientation

因為就只有四天的假期,選擇的班機當然是早去晚回,不過8:40的飛機也真得是有點早,我們兩直接包車,5點幾床,6點在樓下跟Carol碰面。清晨時分,一路順暢,到達的時候甚至還沒開櫃台呢?稍稍等候一下。

走過移民關,時間還很多,當然還是去喝杯咖啡,順便享受一下早餐。

該是第二次搭日航的飛機,不過在我們敲定行程之際就傳來日航宣佈破產的消息,還想說會不會因此受到影響呢?還好一切順利。日本人真不愧是注重細節的民族,飛機餐本來也不會太美味,但他們的至少就是讓人覺得美美,而且更細心的是:他們會將飯 & 菜分開,不會讓菜裡的湯湯水水影響到飯的口感,小小動作卻讓人覺得貼心。肚子一點都不餓,不過還是得嚐嚐。

因為check in時間關係,下機後我們其實也不趕,還在機場裡稍稍停留,讓他繼續收集starbuck城市的隨手杯。

來到我們未來三天住宿的家,當初看著名單完全沒概念,就隨手一點決定了住宿的飯店,沒想到地點超級棒,生活機能也是很好,附近也有很多有名的餐廳,所以雖然沒有真的努力做功課,但還是有一些旅遊命,總是碰到不錯的事情呢!

房間是不算大,但在這寸土寸金的日本就不要太計較了,應該是沒有百萬家才無法住宿太好房間的旅館吧!

安頓好可以慢慢來探索這個城鎮了吧!

8 comments:

小藍 said...

我也好久沒去日本了
想起以前一年要去二次
我還是蠻喜歡這個國家的東西
漂亮又貼心

Ruth said...

to:小藍
日本當然不錯
不過也許我更喜歡文化差異大的地方
這裡讓我衝擊不夠大
難得出國卻不是特別喜歡

Yishu said...

果然ruth還是適合去非洲啊

Ruth said...

to:yishu
我覺得非洲or南美感覺跟我比較合
日本可以再等10年後再去吧

無限台南 said...

收到了姬路城明信片了,謝謝 Ruth !!

Ruth said...

to:大哥
那還真是有效率
3/2早上才去找郵局寄出明信片呢
沒想到今天就到了

無限台南 said...

可能電子化後,郵局比較閒吧 !

Anonymous said...

「青年單車壯遊台灣」分享會 歡迎踴躍報名

你在計畫單車壯遊嗎?你還在培養勇氣而裹足不前嗎?來聽聽過來人給你的經驗傳承吧!2009年入選青輔會「青年單車壯遊台灣」的十組團隊,已經完成他們壯遊旅程歸來,歡迎大家一起來聽聽他們的分享,看他們怎麼逃過小狗的追擊,如何騎著協力車上山,怎麼被熱情的人們帶回家吃吃喝喝,又如何在體力耗盡的時候堅持下去!過程中的互助合作所培養出來的革命情感,充滿著歡笑和淚水的壯遊之旅,千萬不要錯過2010年,會讓你深深感動的「青年單車壯遊台灣」分享會,趕快點選下面的報名按鈕、填寫個人資料報名喔!只有150個名額喔,額滿為止,行動要快唷!

主辦單位: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參加對象:15至30歲之青年朋友
報名日期:2010年2月23日至3月9日止(名額150人,報名額滿為止)
報名網址:http://youthhub.tw/actionpage/article/942/1795b934969c60f4b24f13ca015c6a56
活動時間:2010年3月13日 中午12點30分~下午5點30分
活動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柏拉圖廳
場地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台灣大學第二活動中心)
聯絡人:承辦廠商-劉慶浩先生 02-2751-9900分機112
青輔會-林后渝小姐 02-2356-6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