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遠行公告,首度日本行

跟Carol說了兩年了吧,卻一直沒辦法喬出時間出門,原本打算四月春假前夕來個京都賞櫻花的,卻再去年底訂機票時就一路滿,而且四月中以後我們倆又是得陪著出門,他覺得不能這樣一路等下去,立刻將計畫改在他2月底放假回台灣,回花蓮家之前,我們來個大阪吃喝玩樂吧!

雖然剛開始機票還是候補,來到年初終於也拿到確認,也可以訂酒店了。當一切都確認後,出貨狀況一整個不順,每天都有壞消息,我們都不知道到時候是否真可以走得開,當然這不是我啦!是Carol,他超級負責任的,我都想說他小老板若是一聲令下,要他確認那些貨都順利後才可以休假,我就想說他該也會同意吧!不過在我過年放假前,我將我的刷卡單傳給旅行社,交代他看到從香港傳過去的資料後才一起開票,之後接到銀行通知刷卡資料,才確認他真的可以休假回家了。

選擇大阪對我來說該是因為安藤忠雄吧!雖然我不知道我可以有多少時間去看他的部分作品,但總覺得在那城市一切就是有可能的,我們在吃吃喝喝之餘,可以去沾點文化氣息吧!

旅行10多年,一直沒去過日本,上次秘魯,經過東京轉機,這次終於要踏上日本的土地了,心情上倒還好,畢竟他不是那樣難以到達的地點,不過不要上班渡假去,當然還是令人感到愉快的。

考量她一年就兩次休假,還得回到花蓮陪爸媽,我們也不能安排太久的假期,所以只能夠說純大阪4天,其他的就等下一次有機會慢慢走囉!

跟我去台東度假一樣的天數,該很多人還沒發現我就回到家了!元宵節前夕,跟大家說聲:元宵節快樂。

5 comments:

苦悶中年男 said...

一路順風

Yishu said...

太棒了
我也好想去大阪玩喔
太喜歡日本了
祝你玩得愉快

白色飛魚 said...

哈,我剛從日本回來,不過我去的地方是東北。
祝玩得愉快!

Ruth said...

TO:苦悶,yishu,飛魚
回來了
很不錯的地方
不過我還是喜歡探險的地方多一些

olivia said...

日本,我只有轉機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