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4, 2008

Pamukkale泡湯體驗


來到這個以溫泉聞名的小鎮,怎麼能錯過泡溫泉呢!行前說明會也交代大家要記得帶泳衣的,而我們也在這裡住宿兩晚就是想給大家一個好好泡湯的時光。很不幸地不能下去泡湯,我可還是在池畔泡腳,和團員夥伴們聊天、聽音樂享受泡湯的氛圍呢。
>
第一晚,我同學+室友去泡湯,我去看飯店內的肚皮舞表演, 所以沒有參與到。隔天我們的行程是中午12點才出發,上午時光就是給大家泡溫泉用,帶著書、MP3,在池畔將腳ㄚ子泡暖,還可欣賞許多美女,碰到兩個丹麥美女,真的是很大的享受。

下午參觀完棉堡,Levent說大家可以去一個古代的羅馬浴池,哪可是古代皇帝(蘇丹)+ 嬪妃戲水泡湯之處,大家怎麼可以錯過呢?不過我們看了好久,哪有什麼古羅馬浴池啊!根本就是一條水溝嘛!不過就是有幾個羅馬柱遺跡在水裡頭,還是得替自己找個樂子,玩起了遊戲,後來整個池子裡都是自己人,其他遊客都在上頭看她們表演了,我心裡頭在想,真該來收個表演費的呢!

也許想像太多了,但我還是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我可是覺得很遺憾沒辦法去感受這”古羅馬浴池”。18里拉/人,給大家做參考。

太陽下山了,大家帶著愉快的心情要離開棉堡了。好棒的一天,天氣好、心情好、景色美,真是太幸福了。

5 comments:

苦悶中年男 said...

這看起來很舒服耶,我也想去泡一下,可是丹麥美女呢?

Unknown said...

哇,第一二張的相片橘黃色的是硫磺囤積嗎?真是獨特的顏色!!

Ruth said...

TO:中年男
妳沒看到丹麥美女嗎?其實不好意思隨便拍人家啦!兩個很甜美的女生。那溫泉飯店是蠻舒服的,不過我更喜歡那羅馬浴池

TO:cello
沒錯就是硫磺累積的,那是我們住宿兩晚的飯店

Anonymous said...

一開始是先看這外國湯,所以剛以為安通溫泉也是外國湯.....

Ruth said...

TO:olivia
從土耳其回來已經兩個月了
好像才寫一半,是得加快腳步了
但我的319還是繼續著
只是很巧的都是泡湯經驗啦
讓你有點錯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