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7, 2008

大家都要幸福


明明人就到台東度假了,竟然還有人點我名要來回答這些問題。禮長伯,交作業來了。那些規則,我直接從禮長伯那裡copy下來的,我也沒認真研究過,不過看大家的答案,還是有很多樂趣的呢!況且可讓我們看到更多朋友的內心世界喔。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1.幸福和環保有關聯嗎?
@應該有吧!不然很多美景就會消失了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想不出來,一直都過得該是很愉快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我該會努力用盡各種方法讓他知道我喜歡他,不過不會是勇敢表白。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苦悶中年男?(1)喜歡看書,看書速度之快、之廣(2)是個愛家的好男人(3)感覺上是很寬容對人的大好人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家人。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有能力愛人、也可以接受被愛都是幸福,若完全不去想到是愛人OR被愛就是更大的幸福了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多一點點的時間、多一點點的錢,可以繼續學習其他新鮮事
8.你的夢想是什麼?
@毫無疑問就是環遊世界啦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想不出來耶!真是糟糕啊
10.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都很開心啊!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目前沒有這個人,我可以不用回答這問題
12.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同上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我相信走過就有它的意義,所以我並不想改變任何一件事
14.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想去高空跳傘,像電影”The Bucket List”裡兩個主角一樣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希望更加”享樂生活”啊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祕魯,想去看看壯觀的馬丘比丘,想去探究那忽然消失的印加文明
17.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台南,一方面是我故鄉,另一方面我也覺得那是最適合居住的城市
18.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一個吧。
19.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有時後太過自我
20.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這是最好回答的問題,就是台灣啦!哪有地方的食物比台灣好吃的?

這把幸福的火炬,請希望接棒的人自己接手吧!大家一定都會很幸福的。

7 comments:

scipao said...

這張照片好美,是哪裡拍的呢?

Ruth said...

那相片是我流浪到紐西蘭基督城時的相片
那時每天都面對雅芳河
那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覺得跟主題有關就放上來了

苦悶中年男 said...

哈,一眼就被我認出來,因為我也在基督城待過幾天(羨慕ruth的幾個月),那河上風光當然也要嘗試一下,下次我來找找有沒有照片。

第2題想不出答案耶,真好。

Ruth said...

TO:中年男
那代表我的相片還算很typical讓你可以一眼看出來,本來想說要找瑞士OR紐西蘭的相片呢

生活就是這樣,不要去記憶那不順心的事情,你就覺得一切如意。我是真的覺得自己夠幸福了,不能要求再多了

Anonymous said...

高空跳傘....上次看有人要開飛機...

你們真猛,我懼高...連CN Tower那玻璃層我都踩不上去。

p.s.搭飛幾踩得到機地也看不到地

helenna said...


那我比olivia勇敢那麼一點點
那個CN Tower那玻璃層我有站上去10秒鐘:P

Ruth said...

to:olivia & helenna
可是高空跳傘跟踩玻璃感覺還是不一樣
我該會去試的 some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