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1, 2007

2004年義大利20天之旅

2004年五月我遞了辭呈,給我老闆三個月時間去找人接替我的工作,而我一面寫工作手冊,準備讓新人容易接手,另外就是準備我的旅行。原先是準備8月份去秘魯,算是給自己一份生日禮物的,後來因為當年美國線機票漲價太多,好像我18天行程安排下來約15萬吧!而我又想在美國順便停留個至少一星期的,算算沒個20萬我根本出不了門,而我又沒薪水了,該是省一點吧!後來也考慮去斯里蘭卡,因故沒有成行,所以拖到9月去義大利,一個原本我第一個想去的國家卻到2004年才圓夢。人生就是有這樣多的意外,也有更多的驚喜。記得我當初通知大家我要辭職時,就有朋友回了信對我說:You quit the job to celebrate your birthday.為了給自己一份生日禮物會讓我比較容易離開不甚喜歡的工作吧!

以下是我三週在義大利的日程表,給大家一個概念,我會慢慢補上旅程中點點滴滴和大家細細分享的。

第一天:Sep.6th
台北--Roma

第二天:Sep.7th
Roma--Palermo

第三天: Sep.8th
Palermo

第四天: Sep.9th
Palermo--Ustica Island- Palermo

第五天: Sep.10th
Palermo
搭夜船至拿波里

第六天: Sep.11th
抵達拿波里--轉搭火車至蘇連多

第七天: Sep.12th
龐貝古城+維蘇威火山

第八天: Sep.13th
卡不里島

第九天: Sep.14th
阿瑪菲海岸
Ravello + Amalfi

第十天: Sep.15th
阿瑪菲海岸
Positano

第十一天: Sep.16th
揮別蘇連多,往羅馬前進

第十二天: Sep.17th
羅馬

第十三天: Sep.18th
羅馬--往溫不里亞省前進--Perugia--Assisi--Perugia

第十四天: Sep.19th
Perugia--Arezzo--Perugia

第十五天: Sep.20th
Perugia--Siena

第十六天: Sep.21st
Siena--San Gimignano-- Siena

第十七天: Sep.22nd
Siena--Firenze

第十八天: Sep.23rd
Firenze --Pisa-- Firenze

第十九天: Sep.24th
Firenze-Roma

第二十天: Sep.25th
Roma--TPE

第二十一天: Sep.26th
Arrive Taipe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