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8

關西悠遊,大阪住宿apa hotel namba-eki higashi

整個行程最後一站,神戶嚐試過了AIR B&B,京都來個青年旅館,大阪就讓自己住一般旅館,雖然 APA看起來都不大(該說我住過的日本旅館都不大),但這一次就一個人對於小小的空間該是可以忍受的吧!而大阪我比較知道的位置就在難波,想想這裡也是方便的地方,也就訂了這裡4晚,覺得這樣的價格是自己可以接受的。

不過雖然經過多年再來日本,當我從地鐵站出來,用英文問路卻還是有很多人因為我講英文而直接跟我說不知道,但確實有些年輕人願意用英文跟我對話了。本以為很容易找到,但發現他是2017新開幕,難怪這附近店家我問了還是有些模糊,不過當我轉近黑門市場附近就看到那高高的招牌了,終於有種找到家的感覺。

這裡是自助報到,將護照放入,輸入訂房名字,因為費用已經完全付清,他就跑出收據給我房卡也隨後就出來,上面就登記了資料和WIFI帳號密碼.......很特別的CHECK IN資料。

電梯上去看起來真的很有美國MOTEL的感覺,只是MOTEL一般不會有這樣高的樓層。後來2月我到曼谷我們想說換個區域住一住,竟然選了一間也很像這樣配置的旅館。房間空間真的如預期地小,不過這樣住下來還真發現什麼東西都有,我一定要的煮水壺、書桌、冰箱,後來躺在床上研究地圖,發現也有電視耶!一般因為我都沒再看電視,房間少了電視對我真的沒有感覺,不過因為現在平板電視緣故,這樣掛在牆上真的是節省很多空間。我還蠻喜歡他們家提供的茶包,難得入住旅館覺得那茶包這樣好喝,害我都有點想要去超市找這茶包了。

這裡真的很方便,後來的4天我來去自如,當初真的就是考慮到要回家時搭南海電鐵到關西機場的方便性,後來發現電車也很方便,而且南海電鐵也有到某些我要去的地方。雖然沒有研究很清楚所有交通路線,但也真的還算是來去自如。

走出去也有很多餐廳可以吃飯,離黑門市場也很近,雖然我每每回到飯店市場該都是打烊了,但還是有抽空去看看市場賣些什麼!

該除了暖氣溫度不太好調整外,這裡住4晚算是很舒服。給不想住膠囊/青年旅館,但預算又不太高的人,多付一點點錢就可以自己擁有一整個獨立空間。當然若妳們兩人分享,就比膠囊旅館便宜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