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6

火山口夜未眠

火山口夜未眠
作者    Dreamer Girl
出版社 點石成金文創志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12/10/31
商品語言 中文/繁體
裝訂 平裝

最近迷上了衣索比亞,就先把任何關於他的中文書全部找出來,先讓自己對這片土地有些概念,不斷地看地圖看一些圖片,看自己可以畫出怎樣的一套旅行計畫來。

這該是2011年底百合旅行社的28天東非行程的集錦,在某些閱讀的過程都覺得乾脆百合旅行社的文案來寫一篇也許更漂亮些。也不能書作者寫得不好,但確實也不能說吸引人,還好地點是真的很特別,就是會讓你想多一些了解吧!


會讓我迷上衣索比亞第一個是那五彩繽紛的熔岩,硫磺、氧化鐵的熱氣形成了五顏六色的一片地熱泉,那相片讓我一整個驚艷。後來發現那如地獄般的活火山,Erta Ale的地獄之火,該沒有其他地方可以這樣感受了吧!附帶的又可以看到鹽湖區的景象,雖然可能沒有玻利維亞的天空之境的空幻,但你已經有了其他無以倫比的景致,這樣的附帶條件已算是超級優質。更何況還有人類祖先的原型、多少文化內涵的底蘊、還有非洲的壯闊,根本就是一個豐富的國家。無論是怎樣的描繪,該都不能減損這國家的吸引力了。當然這樣的旅行社行程確實也是小眾市場,即使到今天我搜尋了可能的出團情報,還是少有這樣走上一大圈的行程了。這確實值得深入去了解的國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