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15

花蓮日日

  
發現它是因為看到他的甜點。我就是個甜點控,就愛吃下午茶,就這樣記起了這家店,後來發現他還有民宿。所以在我找到去花蓮的交通工具後,上網搜尋到他們還有房間,決定這一次就住在這個交通方便的地方,讓我的花蓮市散步超輕鬆,
    
第一天到的時候整個陽光燦爛到我覺得站在外面1分鐘就會融化,所以整理了行李以後(其實也沒什麼好整理,就把盥洗包從包包拿出來),拿了書,就到樓下吃點心了。
  
這是棟5層樓的老房子。一樓是雜貨,二樓是咖啡廳,3-4樓是民宿。這裡有不少單人房,對我們這種單獨旅行卻又不太想住背包宿舍的人,是給了另一種選擇。而且也有交誼廳,一些書籍可以閱讀,這也是我後來會比較少帶書的原因,因為這些民宿都有好多書籍可以看,還不一定是旅遊書。
  
下午茶選了水果蘇打,和美式乳酪。比較少喝水果蘇打,難得看到就嘗嘗,而且這裡的水果還是時令水果,有4種可以選擇,我的是紅心芭樂。百香果也是個很好的選擇,因為我看到農民來交貨。那cheese cake也很實在。就這樣在咖啡廳混到4點半後才準備出門散步。對了!當天住宿者用餐打9折。
  

隔天的早餐也讓人期待,讓我原本是要7點吃早餐的人,都可以為了嘗試他們家的早餐等候這種八點開始供餐的時間。主要是食材新鮮,每樣東西嘗起來就甜美,真的是很有誠意的一份早餐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