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07

卓也小屋,大安


卓也小屋,是大安鄉美麗的桃花源。主人是一對作園藝、教園藝的夫婦,原本只是喜歡園藝,親手打造自己夢想中的花園,完工後吸引許多人的目光,在親友鼓勵下對外開放。


園去全部採取生態工法,沒有鋼筋水泥,水池裡種滿睡蓮,也有各種香草植物,如薄荷、迷迭香,還有美麗的三色堇,更多我不認識的植物。搭配著簡單的木屋,有份簡單樸實的美麗。

小屋的餐點,大都採園裡的有機蔬菜,強調環保自然、健康有機。在這裡你只要決定主菜,其他就由主人自動幫你準備,你也不知道今天的餐點會有什麼內容呈現,就是老闆的私房菜,有迷迭香香腸、明日葉八寶蛋,當日我們點的主菜是"三杯菇"。

朋友說在三義有另一家卓也小屋,不過兩家都試過後,他還是覺得大安這家的餐點比較好吃,只是三義鄉那家店的面積比較大,有更好的景觀吧!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大安鄉在那裏呢~
也夢想有一個花園^__^

Ruth said...

TO:小藍
大安鄉在台中縣啦

白色飛魚 said...

台中縣的西北角,大甲隔壁。
大安鄉公所的介紹

白色飛魚 said...

大安鄉真的是很容易錯過的地方,隔壁的大甲鎮,遠在台北的大安區,都比它有名得多。

Anonymous said...

能住在樹屋中(被樹圍著的屋)…真是很有FU啊!

Ruth said...

謝謝白色飛魚詳細的點出了大安鄉的位置

是啊!台北的大安區確實有名多了
還是豪宅的代名詞呢

要不是因為要去蓋319紀念章
我想我也容易錯過它的

Unknown said...

真美,餐點也很愜意的風格,請問ruth餐點的相片編輯是另有編輯軟體嗎? 很棒!

Ruth said...

TO:celocoffee
那相片是怡平表妹編輯的
下次我碰到她問一下再跟你說如何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