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07

美麗的問候


當初總筒大人說要親手做明信片給團隊成員之際,我想我們認識這樣久了,她也沒有寫過隻字片語給我(除了公文外),所以就想讓他少作一張吧!而他既然開口跟我要了住址,想來收個手寫明信片也是很棒的事情啊!


認識13年了,我們倆都離開相識的公司,因為部落格讓我們再度連接起來,是一種很奇特的感受。世界可以很大,也可以很小,網路讓我們連接起來,甚至比以前天天見面有更多的聯繫。

謝謝大哥,讓我多一個管道和所有好朋友們分享我的所思所想,也多了一些不認識的好朋友們。

5 comments:

無限台南 said...

公司給人的感覺就是上班(即使下班後的各種聯誼活動),
離開了公司繼續和您結緣, 感覺是生活,
套用您的部落格名稱, 就要享樂生活.

也謝謝您!

Anonymous said...

哇~總筒身分曝光了@@
"磨采"我遮遮掩掩保護得那麼好說^+++^

對我而言,公司裡只有公事,回家才能真正輕鬆,也因著部落格認識許多跟自己有相同或相近嗜好的網友,生活更有趣啦!感謝總筒大人牽成,本團隊越來越龐大,光是逛自己家團隊都不逛完了....@@
40歲之後,我就只想過享樂的生活,不想再辛苦地工作了,哈哈,果然很開心啊~_^

Anonymous said...

原來ruth和總筒大人是同事
以前他就自稱是總筒嗎^__^

你們二個都很優秀,那家公司沒有妳們一定損失不少~

Ruth said...

大哥
大家一起享樂生活吧

birgit:
是啊,多了好多朋友的感覺
不過你40歲就可以開始享樂生活
真令人羨慕
不過我其實也超好命 一直在享樂生活啦

to:小藍
我在那公司只是個小秘書啦
總筒大人官比較大
我離開都7年多了

他以前該不會自稱要當"總筒"
因為他對政治粉討厭啦

Anonymous said...

有緣份就能長長久久
這是我在blog虛擬網路中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