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18

一個巨星的誕生 A Star Is Born

我並不知道這故事已經有三個版本,這已經是第四個版本了。原本我可能也不會想去看這樣的好萊塢作品,只是有太多人的驚喜讓我也很好奇了,抽個空就去電影院享受一下這樣的愛情故事,也許更多音樂吧!

好吧!我必須說我對Lady Gaga一點認識也沒有,甚至說我沒有完整聽完他的一首歌,但她還真的蠻讓我驚奇的,他真的不是作怪而已,是有實力的,我只是被他奇裝異服的打扮遮掩去理解她這樣一個有故事的人。這也是我得不斷提醒自己不要被某個事情禁囿住自己的想法看法,是應該open minded。當然男主角的歌聲也是讓我有驚豔到的。

另外故事本身倒是沒那樣特別,就是看他的流暢程度,演員之間的火花讓這樣的愛情表現是否讓人感受到,可以看到他們之間的化學效應,只是未免感概人生,就沒有所謂的完美,過不了心裡頭那一關,一切也是枉然。但我真的愛它們在舞台上那樣的互動,那種互相被懂、享受演出的過程,一種知遇的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