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1, 2007

我的越南練功日記

From Dalat-Vietam

From Dalat-Vietam

昨天晚上因為想留在Hotel用晚餐,我就不想出門了。原是想下樓去可以在庭院看看書的,然後等七點在去餐廳用餐。但一下樓發現天色已經非常暗了,我就在這一片草坪練一下自發功,這星期我因為人在越南,不能到中央大學和大家一起練功,但這地點其實非常好,有一片修整很好的草坪,踩在這裡,腳丫子感覺非常舒服,而旁邊有很高大的松樹。趁天黑之際,不會被當作是個瘋子,我再昨晚練了約半個小時。那種感覺很好。我就想隔天可以在練練功,我並沒有特別想在去哪裡了,最多就是湖邊走走吧!

今早原是想搭火車到村外去,但火車至少要三個人以上才可以開,我就一個人,根本沒有其他人,所以我到10點多要出發往機場前還有許多時間,我很高興的可以看看書、並且練練功。我就當做我和在台灣的朋友一起在練功。

現在動作不算很大,所以有任何動作都可以當做我在運動,基本上是還OK的。但當它又將我吸到松樹下去抱樹,那動作就蠻引人注意的,餐廳裡有人就多看了幾眼,我只好放棄這樣的動作。雖然飯店裡大部分的工作人員都記得我了,但我也不想真被當作瘋子啊,況且她們都知道我來自台灣,可不能丟臉丟到國外去。一些不是很激烈的拍打動作、採氣、跑步、小旋轉,我練了大概一個小時。那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可以在這樣舒服的草地上,不用擔心有任何小石塊,而眼前是一個美麗的湖泊,我想那氣場該是很好的。早上在湖邊散步時,我就對著陽光採氣了。這裡天氣真是很棒,白天溫度是非常舒服的。第一天抵達時因為太累了,否則在這裡三天可以練練功,該會有很大進步吧!

圖片中你們可以看到我的練功場地。眼前湖邊景色,請見我Dalat相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