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9

慢騎193,森林中B & B


當初選擇住宿就以在縣道附近為主,雖然相對不是那樣熱鬧的區段,但也可以避免我們這樣來來回回的騎車。所以第一晚我們就在吉安就停下來休息了,連花蓮大橋都還沒過去啊。

從花蓮市區回到193線道上,一路上都是大卡車,有時候他們還會逼車,這一段真的不是理想的騎車環境,沒有景色交通狀況也不好,不過也不太長,看到7-11不久就尋覓著我們今天晚上的家,大家看到那城堡就說那該不會是我們今天的家吧!後來證實真的是耶!只是要進去之前門口被工程車擋住了,害我們多騎了一段知卡宣大道,多看了一些美麗的民宿。

整棟民宿其實真的蠻美麗的,我們停車的地方種了一整排的落羽松,之後該又是另一番風景。公共空間也很寬敞,咖啡機、茶包、飲水等設施都在大廳可以自己取用。管家也很親切地提供資訊,所以我們知道了晚餐的資訊、配合的計程車行也很親切,計程車費用也很親民呢!所以我們就決定搭計程車出去吃晚餐,不需要自己踩著腳踏車出去覓食。

房間我也覺得很舒服,有一點背包客的床鋪配置,但對我們來說夠好了,除了床鋪的燈實在太暗了。喜歡她竟然還有快煮壺,雖然我們其實也沒去使用他,畢竟外面飲水機就很方便了。

對了!他們考量我們騎車的時間,特別為我們早餐提早半小時,讓我們可以吃完早餐後才出發騎車。而我們也利用這樣的清晨時光散步去拜訪了現在最夯的貨櫃星巴克,該說是因為住宿這裡我們才會去走走,雖然還不是營業時間,但也趕上流行來到IG打卡熱門點啊!

每次到東部總很容易就被這片山療癒,這一片翠綠實在太美了,這也是我們想要來這一趟旅行的緣故。可以慢慢騎、各個角度欣賞這一片美麗的山林。

簡單的早餐卻是很美味,咖啡等飲料自己取用,若不夠還有吐司供應。我們將水煮蛋帶上當作路上補給,也準備進入真正的騎乘路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