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19

泰北/泰東北旅行,President Hotel

對於烏隆他尼可以找到的資料真的不太多,即使在英文網站上。而對於看廟我又有一些自己的感覺,那廟要讓我看著圖片有感覺才有興趣去參觀訪問,所以整個地區就真的是為了韓農湖那大片的紅蓮讓我飛這一趟,而某個有感覺的咖啡廳其實也都在很遠的深處,那跳舞蘭農場又是另一個方向,弄得我其實就不太在乎住宿點是否在市區了?看了幾家住宿旅館,後來選了President Hotel,該就是因為他有機場接送吧!而且網站房間看起來也算是乾淨清爽,3個房間一晚,不到台幣2000也算是很划算的住宿了,也就決定了這一晚的住宿。

確認完機位後我就傳了訊息給旅館,他們也回復知悉了,我也就沒在出發前再做一次確認動作,只是飛機抵達、行李很快出來後,外面只有一大堆計程車司機,總跟我說要我們叫兩台車子。400泰銖當然也不貴啦,但想想我們的住宿費用,我就不願意付這一筆錢。google找到飯店電話,打了電話到櫃檯,就這樣5-10分鐘內車子就來了,我也順便訂好隔天去看紅蓮花的包車了。

小小缺點是沒電梯,得自己扛行李上樓,不過員工也很幫忙,真的很重的行李就麻煩他們了。英文不通也還好啦!我們有世界語言可以溝通,就是多轉幾個彎還是達成溝通的意義。房間算是大,泳池當然沒時間去玩耍,即使這裡是最溫暖的一個停留點。距離市區雖不是走路距離,一台嘟嘟車就可以容納我們六人,比起以前在斯里蘭卡總害怕他們被載不見得好。費用也真的便宜啦!

住宿一晚,欣賞超夢幻不可思議的紅蓮池,大家迷戀上烤魚的滋味,也是特殊的烤魚吃法,還有各種特殊泰國食物的嘗試,根本用"吃"就讓他們覺得這趟旅行超成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