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9

泰北/泰東北旅行,周日市集外的吃吃喝喝


因為我得去確認之後訂車的細節,也不能讓租車公司的人等候太久,所以check in後讓他們小小整理一下,我們便走路到Maya去找雙條車,然後去到塔佩門。約定他們就一路走到帕辛寺,中間的橫路段都不能亂走,反正我確認之後的交通問題後,我會去找到他們。

原本計畫是讓他們自己在夜市吃到飽然後約定時間一起回旅館,但這六點的陣仗就已經讓大家吃不消了,我們還是去找家餐廳試菜比較實在。沒特別的概念,決定就去淑慧之前找到野這附近的餐廳,Huen Phen吧!

對於清邁的店家住址我基本上都不清楚,該說每一條路名我都不知道,我腦袋就是用相對位置來尋找的。任何住址輸入,就是以M hotel來尋找相對位置,另外那幾個古寺廟也是讓我清楚方位的好地標。不會很難找的地方,後來最後一天回到清邁我們還住宿這附近一晚呢!

有點古色古香的味道,餐飲基本上還好,但沒有網路上描述的那樣驚豔,但有幾道菜還是做得很不錯,讓大家愛上綠茄子料理,雖然相對烏隆他尼的物價,這樣餐廳真的CP值就沒那樣高,不過清邁也算大城,就感受一下大城市的物價吧!

之後我們又回到哪可怕的周日市集現場,吃了香蕉巧克力可麗餅,有人買了烤魷魚,後來我們想要大家一起走變得很難,直接回到塔佩門比較容易些,只是這樣的小碎步也真的太折騰人,確實不是我們這年紀的菜,但總是要體驗一下吧!真的是千辛萬苦我們才回到塔佩門,又吃了一些攤販食物,決定回到尼曼路那一區。

隔天反正已經刪掉那今年花況不好的櫻花林區,時間該是OK的,沒有需要早起,所以好像大家可以去喝杯小酒,就這樣上到Maya頂樓酒吧,看看清邁夜景,喝著其實也點不太夠味的調酒,就算是個體驗年輕人生活外一章吧!

這裡就慢慢踱回旅館,感受一點點冬天清邁的涼意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