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1, 2017

花東夏日小旅行,池上短短行


因為渡假,所以悠閒。又因為小朋友用餐速度稍慢,我們更是放慢腳步。所以收好離開民宿,去金鋼大道享受山海美景,再回頭走玉長公路來到縱谷線。本來想說池上走走之後上富里六十石山賞金針花海的,只是暑假大多車多,連買個便當都可以耗費超過一個小時的時間,我們又有一個得趕回台北,所以只好池上匆匆走,第一次連停下悠閒喝杯咖啡的時間也沒有。真不是遊池上的好狀況。不過就算是給第一次來池上旳母女檔一些基本池上概念。

沒有太多時間,所以直接租了電動三輪車,四人一車。雖然對我個人來說,這種車子也很擋人空間,但就是一個也沒辦法的狀況,天氣也真的很曬,似乎就不要想太多的就是扮演觀光客角色。

天堂路接伯朗大道,然後悟饕便當可怕的人潮轉戰全美行,之後到大坡池吃午餐,水圳路段小騎一段,享受涼風吹拂的愜意,然後就還車了。

沒有豆皮 ,沒有福原豆腐,沒有4.5公里咖啡,沒有街上的點心。一整個跟我以前來池上也太不相同了。只有大坡池吃便當,小坐,比較像池上生活吧!但這就是暑假出遊的困境,看起來似乎就待在台11線的小郷鎮比較適合夏天吧!

無論如何總也是來這小鎮享受好米飯的滋味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