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6

檳城小旅行,Melati's VIP Female Dorm


我在蘭卡威停留期間不是住他們家,不過卻是我串門子的地方,跟這家子比跟我住的hotel人員還要熟悉。我們家的人溝通上比較有障礙,他們家又隨時都有人在,我就走來走去後就在他們家待著,要不是已經付了費用,還真的可以住他們家,住宿費就RM30,還含早餐喔!

整條珍南(Cenang)海灘大道上有大大小小的旅館,基本上是可以找到住宿的。當時我大概被碼頭前的人潮嚇壞了,需要確認旅館的安全感,不然其實就直接到街上再來找住宿也沒有大問題。

靠近沙灘,這整條大道就是吃喝玩樂都有啦!有我們墾丁大街的味道,卻離沙灘更近,有點時間這樣閒閒地發呆也是個不錯的享受。旅館前有餐廳,不想在大街上人擠人也可以在自家門口覓食,我看許多女生就這樣在庭院裡待著,那才是個度假的感覺。

房間我沒進去參觀,不過基本上的評價都是我最在意的乾淨,因為只做女生宿舍,在成員組成上是單純些,對獨自旅遊的女生我覺得是個不錯的選擇,除非你就是要渡假村等級的旅館,OR你真的很難跟人家share room,不然其實跟我的旅館也沒差太多,但RM30 VS 168確實也是個大差別,可以多喝好幾瓶啤酒,吃個大餐了。

我最最喜歡的當然就是"",當然是這整個team的人都幫我忙,無論是接電話知道我迷路的,然後老闆自己來帶路讓我安全回到家,然後接受這外人一直來串門子…他們把旅客當作是客人,無論你來自哪裡?無論你是不是住在他們家,一種希望大家喜歡蘭卡威,喜歡在蘭卡威的假期,更勝於是否是它們客戶。那就是人與人之間的關心、友善,卻是最難的,所以更讓我珍惜這樣的緣分。無論我以後回去是否住他們家,但我想我都會come by至少去打個招呼,那是一種朋友感覺了!

提供另一種選擇給要去蘭卡威的你們。去感受一份去朋友家作客的溫暖。

Melati's VIP Female Dorm
Pantai Cenang, 07000 Langkawi
+601-2321-7797

mvfemaledorm@gmail.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