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9, 2016

檳城小旅行,Link Hotel in Penang

  
這是檳城旅行時第一家訂的旅館,雖然最早決定的是最後一晚住Eastern & Oriental Hotel,其他的住宿一直就這樣一路看,卻一直沒做決定。訂下前兩晚的旅館一方面是原本有朋友要一起來檳城,訂了旅館讓他去申請簽證用的,後來確認是我一個人的旅行,但我想說看起來還算乾淨也就沒有更改了。
  
相較於後來我搬進去的民宿,這裡離那小圈圈大概有個約1公里的距離,每天散步出來其實也還好,但是檳城的天氣真的太熱,總會讓你想回去沖個澡的想望,這樣的話他的位置確實是個小小問題。所以第一天我根本就是等到牛干東夜市開市,吃過晚餐才回去。當然這附近也有個夜市、也有幾攤很有名的美食,只是若對那些想要吃遍檳城美食清單上的觀光客來說,還算是個距離。
  
這裡的好處是房間真的乾淨,我簡單的雙人床,每個樓層都有飲水機,浴室也打掃清潔,原本訂房時說不含早餐,不過後來可能看我一個人也不可能吃太多,還是說可以含早餐。因為距離緣故,我就先下樓去吃杯咖啡,咖啡水準比很多店家好,吃點水果,它們的香蕉蛋糕超出我期待的美味,所以後來我也都會吃上一片,然後整理好再散步進那市區,才開始吃另一個早餐。

對於預算有限,也不想住宿舍房的人,這樣的地方我住兩晚,台幣不到1500,扣掉我之前在Agoda的點數,我付了台幣700多,甚至比我後來住宿的背包客旅館便宜。

不是非常有特色的地方,而且比老屋新生的小旅館的好處是隔音還是好上一點點,安靜睡個覺的機會大上許多。給大家一個參考。


90 Jalan Rangoon, George Town, 10400 George Town, 馬來西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