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1, 2017

泰北小旅行,Hotel M Chiang Mai

這次很懶惰全然沒有每一次換飯店,無論是第一天抵達清邁,或從PAI或ChiangDao回來後,我們一方面下車地點就在附近,另外就是行李也就寄在這裡,我們就這樣在這裡住上3晚,就當作我們出去玩耍回到清邁時的家,後來那櫃檯人員看到我們也都很熟悉了。

地點真的就是方便,連不懂英文的計程車司機都不容易把你載丟了,自己也很容易就可以找到,然後1500泰銖一晚含早餐的價格確實也實惠,整體上都乾淨舒適,沒有很大的空間,卻也不會小到讓你不能轉身,我們這次也沒有認真去尋找其他特色住宿了。

佩塔門真的就是個好地標,這次在清邁停留也沒有特別想要去那個景點,似乎就是個轉接站,而我們就將這裡當作是我們這次小旅行回清邁家裡整理一下心情再出發的點吧!

我們喜歡那大象毛巾,備品裡的小包的肥皂也讓我喜歡。其他當然就一般般,不過1500泰銖真的也很不錯了,不過若在網路上訂房有時候可以拿到更好的價格,反正淡季就是1500旺季好像回到2000泰銖一晚,甚至更高。

在你瀏覽好多好多清邁住宿點不知道要選擇那裡時,這基本上不算太貴,也不會有一種不乾淨毛毛感覺 ,而且就在佩塔門的對面,真的不會迷路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