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14

『好好』吃早餐

  
無論人到了那裡,假日早餐總是很令人期待,所以尋找一個好的早餐點一直都是我旅遊前要做的功課。也是每次早晨的最大期待。

起床後先自己手沖一杯咖啡,然後打包完畢,樓下check out,一樣一個背包走出飯店。迎接我的還是個好天氣。
  
路口就有BRT,既然人家覺得是那是絕好政績,雖然我個人非常懷疑市議會一起包庇A錢造就的建設,但錢都花掉了,那就來考察一下吧!這根本就是公車專用道的概念,只是這專用道就給它自己用,但真的節省了多少時間嗎?台中市民自己評價吧!我這外地人不能說什麼,可能得考慮建造成本,另外多了專用道是否壓縮到公車的空間,造成更多市民的不便,這可能是須要整體考量的。
  
下車往朝富路散步去,先碰到秋紅谷,想等會吃完早餐再來散步好了!就這樣沿途散步,欣賞台灣灤樹變色之美,享受這樣空靜的街道,走著走著,看到一家客家本色的餐廳,今天的早餐點就在隔壁了!
  
好好是簡單、清新、健康、自然,做菜煮咖啡就像在自己家裡招待朋友般的情境,不複雜卻好吃的家庭料理。既然是家庭料理,有時候也是可以不按牌理出牌,早餐吃溫熱的香草籽葡萄柚配肉桂糖餅和台灣烏龍茶;午餐吃煎牛肉、香橙芝麻菜沙拉和玄米薄餅,配一杯紅酒;晚餐喝上一碗蔬菜雞絲湯、幾片香料豬肉餅,吃個檸檬茴香雞蛋布丁,不要拘泥是哪一國料理,但就是很有心意,很有新意的食物。
  
8:30開始營業,已經有幾組客人在等候。其實我一個人比較好排座位,一般就在後面靠窗的位置,可以欣賞外頭滿園綠。但若是人數比較多就建議一定要訂位,畢竟早餐時間不算太長,你可以卡位的機會就會少很多。
  
薰衣草森林的另一作品,雖然沒那樣喜歡他們家的東西,但至少還有一些理念的堅持,但我必須說這早餐真的太好吃了!害我後來都想說那混晚一點乾脆繼續吃午餐的啊!有來台中的絕對推薦來這裡用上一餐吧!

而且雜貨部的東西也好想買,只是我得自己扛行李打消了我的購買欲,下次有人開車來時再好好買吧!


吃飽喝足來去散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