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8, 2014

虎尾輕旅行,貓的雕塑公園

   
元月份一趟台東的教堂巡禮,一本華信航空的雜誌,一張很立體的圖片讓我們4人都大感興趣,終於這4人又在這次假期合體,決定來去虎尾探探這屋頂上的貓社區,看看是不是相片騙人。
  
一樣先到後壁的小7集合,然後到中埔接另一個人。大概太久沒去中埔,我應該在82快速道路就得下交流道的,聊天中不知不覺就接上國道3,趕緊下交流道然後詢問主人該怎樣過去。不過也因為時間耽擱,我們後來在鐵路平交道看到一個可愛的景像,大家都說這才是讓我走錯路的最大理由,為了這樣特別的風景啦!
  
因為靜芬已經去探訪過,所以我的腦袋就不太須要運作,只要按照指令開車就可以。而清明當天說真的高速公路也很塞,我們就決定這樣慢慢省道踱過去囉!
  
靜芬說因為開錯方向卻意外揀到一個可愛小巧的貓的雕塑公園。既然是可愛的我們也當然要走錯路,讓這一切美麗的錯誤重現。
   
雲縣道74進去,一直走就可以碰到可愛貓咪雕刻。小小的一段路,卻是各種身影的貓咪,每隻都超可愛,看到他們就覺得該微笑,超療癒的啦!也因為有人提醒有貓躲在樹上喔!害我們一路走來一直抬頭張望,還是被我們找著了!不過看著其他人就這樣匆匆走過,只是努力拍照,看起來是錯過了躲貓貓的可愛小貓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