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熱戀攻心MEN IN THE CITY 2


懶散的年假最後一天,給自己輕鬆的行程,看看德語片,想說男主角這幾年拍的片都還蠻有意思的,該會很不好萊塢吧!不過看完後,我覺得卻也那麼點好萊塢的感覺,難道歐洲也不知不覺中往那個方向前進嗎?最初的感覺有那一點伍迪艾倫許多城市系列的FU,回家後看介紹,原來他們說這是德國型男版《慾望城市》。但覺得這樣太多條路線,弄得每一條都覺得太鬆散,所有的感情發展也感覺很浮面,沒能感受那份深刻,而且這也太童話的結局吧!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還有第一集,而沒看到先前的鋪陳,所以覺得這部電影的東西都太少。但我必須說,我喜歡飾演男主角的父母,父母就是這樣,你就是離開很久,當你回到家還是展開雙臂歡迎你。而且你看到他們就是全然接受自己兒子的樣貌,甚至懷疑自己兒子是同志,表現出來的寬容,看到一份無條件的愛。


這一次男主角的光采該被那個歌神掩沒了。布魯斯真是太誇張了,卻真的很有趣,尤其在片尾字幕跑到最後,還有驚喜給我們呢!那真是太讚了。歌曲其實還跟這電影還蠻搭配的呢!當然還有讓自己重拾一點德語的聽力,放掉德語真的太久了,我該重新尋找學習語言的熱情才是啊!

雖然是我看過所有男主角影片裡我覺得最普通的,但還是個有趣的電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