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麻辣女強人,Morning Glory


原本說是要去騎車的,但最近天氣真是不怎麼樣,好像新的一年那群姊妹們也都忙碌,天氣不穩定之下,決定還是大家一起偷懶吧!所以我就可以難得睡到自然醒,還可以繼續賴床,輕鬆地吃完早餐,再出門準備看場電影。

最近該是工作上小累,所以看電影是純娛樂,即使是芭樂片,反正也不想讓自己再看電影還要用腦筋了,所以就是選擇這《麻臘女強人》,全然的好萊塢,另一類麻雀變鳳凰的故事。

地方電視台新聞節目製作人貝琪傅勒(因為電視台裁員之故,來到紐約製作全國聯播的節目《破曉新聞》,這幾乎是個快要停播的節目,一整個士氣低落,薪水不高,卻得搞定這樣各行其位的工作人員,總之他最後搞定了這些人,也讓低迷不振的收視率有起色,更讓耀停播撥的節目起死回生,他也成為別人挖角的對象,只是他捨得離開這群有革命的夥伴?去追尋更美好的未來?而那傳奇性、難稿的主播麥可潘莫洛,這名脾氣火爆、天生臭屁、超級難搞的主播,跟他又有怎樣的互動關係轉變呢?記得反正就是美麗結局,不過很奇怪竟然還會讓你感動耶!莫名其妙還會掉眼淚,真的是驗證了『做戲瘋、看戲傻』。但說真的,who care。

不過我倒是很喜歡他第一天上班,一大群人就這樣不斷插話,而他竟然可以抓住她們美人說話的重點,還當場開除男主播,雖是做戲,還是覺得很過癮。當然還是不能少的愛情戲碼,一點點去思考生活裡的優先順序,工作是否需要佔你最大的部分?是否還有更多值得的追求呢?

這部電影輕鬆愉快聰明又讓人充滿正面的動能,是迎接新年想要給自己一個正面心情的電影。

PS:我還是習慣哈里遜福特扮英雄的角色,這樣的他有點呆!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