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到THEFREEN享受休閒早餐

雖然這週的主題是去東山咖啡公路上碰運氣賞咖啡花,而且今天嘉義地區的導遊還忙碌著,不過我們兩人在後壁的7-11會合後,還是決定去嘉義市找一家特色店吃早餐。好啦!我是無聊得去完成另一個25縣市的拼圖。哈!

前一晚回到家裡研究了一下嘉義市的特色餐廳,但考量是去吃早餐,所以我選擇的是THEFREEN,看資料是在蘭潭附近,不過我臨時找不到我的地圖在哪裡,不過我想隔天再來想辦法吧!

兩人就這樣沿著指標往蘭潭方向走,不過我其實真的不知道走多遠會看到文雅街,沒有GPS之際,我決定打個電話問店家,至少心裡頭有個底,開起車來會覺得好一些吧!結果沒多久我們就真的看到文雅街,那我至少可以按住址去找,真的沒多久就看到招牌了,雖然少了FEN的指引,我還是可以在嘉義市悠遊啦!

選擇這一家店,其實我是被圖片吸引的,看到圖片展現的蔬果,就一整個清新美麗,而且報導中說他們的果汁很棒,我愛果汁,即使我出門前已經先吃過早餐了,但怎麼樣我都得來拜訪一下這家蔬果行。

時間不算太早了,我已經吃過早餐,等會我們又要去東山尋找好的咖啡店,當然還要去吃午餐,所以我們兩個就點了一份早餐,加上現打的果汁,我的咖啡,還有個湯、甜點,組成我們週六的早餐。

很清爽的一個地方,很美麗的社區,我們也自己探險在嘉義市發現新據點。準備往東山尋找咖啡的路上,發現我們現在走的路離FEN家裡很近,決定去打擾他一下,後來我們經過關子嶺的路上,就說若MEI在家,就真的可以沿途撿同學上車,後來再新營的時候又差一點過去順道拜訪一位朋友呢!

雖然這次比較少人,不過一個很棒的店,後來的175咖啡公路,也讓我看到另外的美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