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Lima, 聖馬丁廣場 & 烤肉大餐

從秘魯回來到現在,一個月快過去了,生活上好像就一直很混亂,遊記也寫了零零落落的,還是來把利馬生活做個結束,讓我們可以進到亞馬遜盆地過過比較原始的生活,這大城市的生活,台北就很多了。

上篇決定不去參觀人骨教堂,我們決定繼續隨便走去看看利馬另一個主要的廣場─聖馬丁廣場。 祕魯的獨立運動雖然是在玻利華手上完成,但聖馬丁在祕魯獨立運動還是佔了很重要的角色,對於歷史有興趣的我有一本秘魯史可以借大家閱讀,在這裡就不要叨叨絮絮讓大家要睡著了。

廣場中央豎立著秘魯獨立英雄San Martin將軍馬上英姿的銅像,廣場周圍都是商店街、 電影院、飯店、餐廳等,是重要的商業中心。圍繞廣場是一整片的白色建築,在廣場上呆坐也是很大的享受,好像少了本書和一些小零嘴,後來天氣轉涼了,離下午集合時間還有一小段,決定回小旅館休息一下。

晚上決定去吃烤肉,味道偏鹹,不過感覺還是可以接受的。當然也要試試看所謂的Inca Cola是什麼味道?就真的很像我們台灣的維大力P,顏色味道都很類似。明天又得趕飛機,開始早起的生活了。"(相片來自依青的相簿)

利馬走完了,我們即將起飛到亞馬遜去喔!

4 comments:

Sarana said...

外國很多廣場周圍都是商店與餐廳
這個廣場也不例外啊!!有了歷史的背景,
逛起來應該更具有時代感與紀念性吧!!
烤肉看起來很豐盛耶~嘿嘿!!

Ruth said...

To:sarana
說真的我在利馬很不認真逛
大概我到祕魯追尋的不是大城市的景象
就是比較閒散的到處走走而已

那烤肉份量真是十足 薯條更是嚇人的多
不過我後來再另一個城市又嘗試過一次
那次感覺比較好一些

Anonymous said...

利馬也有大城市呀~~
(這樣問會不會很天...>"<)
吃的東西份量都好多

Ruth said...

to:小藍
利馬是秘魯的最大城市 相對於像那斯卡那樣的小鎮 利馬是很大 可看的文化東西卻比較少

那些東西份量確實驚人
我們四人吃的很辛苦 還是沒能力吃完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