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來到Puerto Maldonado

抵達庫斯科機場我們得停留一會等候轉機的人,我們幾個人就很無聊去門邊感受一下海拔3000M以上區域的空氣到底如何呢?3天後我們會飛回這個機場,所以好像就沒人那樣努力照相了。講到這裡又想到我們這段的機票,票價從去年不到US$100漲到今年的US$800,然後就在LIMA到CUZCO這段多了點心盒,我情願不要點心盒,我喜歡去年的票價,我也了解為什麼我的祕魯行的報價會貴到這樣了,不過被智利航空所壟斷,除非我不要來,不然目前還是得接受呢!

看到姐姐上飛機跟我們會合了,我們真的離亞馬遜生活不遠了,尤其看到這可愛的機場,這就是我們未來兩天兩夜要體驗的生活:看動物、被動物看、健行、有水(不是自來水、亞馬遜河當然有水啦)、沒電、怕有蚊蟲相伴的生活。

離開機場,跟我未來幾天要相伴的導遊碰面,我們還得到她們辦公室那裡填寫資料,畢竟我們是進入保護區,當然順便休息一下,並打包這兩天兩夜要用的物品,其他東西就留在辦公室裡了。進到裡頭映入眼簾的就是我們可愛的國旗,這是始祖鳥前輩們留在當地的紀念品,一路走過,我們不厭其煩地告訴別人我們的國家,只是不希望被當作中國人、也不想被當作日本人,國旗是很好的代表,跟她們關係處好,她們願意掛上我們的國旗,其他國家的人也可以看到台灣國旗在這裡啊!

導遊在辦公室時就開始檢視我們的裝備,因為保護區裡沒電的緣故,我們還有夜間健行的活動,手電筒就非常重要,有些人的設備不合格,我們得到市場去最後補足的活動。有人買了手電筒,買了一些百香果〈就有人說當地都沒有東西喔!結果呢?飯桌上每餐都有水果,我們去農場裡一路吃水果,最後一天還得拿出我們的水果拜託大家幫忙吃掉〉,還有吃了當地的鳥蛋。不囉唆!驅車前往碼頭去吧!

5 comments:

白色飛魚 said...

真的是地球另一端的另一個世界,和我去過的沙巴山區有點相仿的場景。

苦悶中年男 said...

看到票價我就知道這裡與我無緣,漲價漲得真兇耶。

感覺越來越精彩了,期待中。

Ruth said...

TO:飛魚大人
這地球另一端對我還真是稀奇呢
雖然這景觀看起來有幾分我在尼泊爾的味道 但整體來說還是有些不同

to:苦悶
其實就看捨不捨得而已啦
出門前我也問過是否要花這樣多的錢去18天。但我也知道除非我可以在我的旅遊清單捨棄這個國家,不然還是就走吧!四年前沒走成,看今年漲成怎樣的程度。所以就不想了,出發了。一切真的有價值

真的開始精采的生活了 回憶起來嘴角都會有笑容呢

我會儘量每天寫上一篇的
謝謝大家的耐心等待

helenna said...

在原始地區看見國旗
就粉感動^^

Ruth said...

to:helenna
我想在海外尤其沒幾人知道台灣的地方看到國旗都會很感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