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0, 2023

久違的泰北,99 The Gallery Hotel


原本每次回清邁我們都入住 Hotel M Chiangmai,但最後一次我們真的覺得這飯店有點太舊、清潔度也不夠,這次我就是抱著探索新地圖的概念來發現新的住宿地點。

我個人還是很習慣在古城區裡散步,尤其剛抵達的日子我喜歡在我熟悉的圈圈裡,不需要花時間熟悉就可以直接開始進入生活的感覺。開始訂旅館發現旅館費用比疫情前是低很多,當然相對於2022價格也開始上漲。看到這距離帕辛寺很近,整體相片看起來也還可以的旅館兩晚大概台幣1,400的價格也太美好了,讓我預算平均一晚1,000可以達成。而且若真的不OK這價格丟掉也不會太而心疼,就決定定兩晚試看看。

他前面一棟是99 The Heritage Hotel,該也是個很有歷史的旅館,看門口展覽的車子,裡頭清邁的相片…但相對我訂的飯店還是新穎,不過價格大概貴上3~4倍,也難怪當時我沒注意到前棟的飯店,不過他基本上空房率很低,也有可能我當初訂的時候就沒空房,只是進來後很好奇地查看房價而已。

住兩晚,選擇不含早餐,就是要讓自己有機會去探探屬於清邁的早餐。而這樣的價格在這樣的位置、設備,我覺得很可以。這裡還有洗衣機、烘衣機讓在泰國旅遊比較久的人輕鬆的解決衣服的困擾,而且也有個可愛的游泳池。


房子沒那樣現代新穎,卻可以看到一些古典優雅的氣質存在。對於不想花太多金錢在住宿費用上,OR你是單人旅遊卻又不想去跟別人share宿舍的。他是個還不錯的選擇,房間還有一個小小的陽台,讓我可以在哪裡看書/喝啤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