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6

曼谷小旅行,街頭小吃

來到旅館,check in後就發懶了。朋友因為轉機時間花得比我多,我4點起床出門搭機也沒睡太多,所以就窩在沙發上發呆,說是要看書休息,卻一整個放空,兩人到兩點多下樓是說要吃什麼啊!
 
記得來的時候在計程車上有看到一些小店,感覺我總該可以找到的湯麵可以吃吧!不過這裡真的比較像住宅區的樣子,大部分小店真的有午休時間,後來找到個小攤子吃了一碗noodle soup,在吃的那時候又看到隔壁在做青木瓜沙拉,我們又外帶了一份沙拉回去。走回旅館的途中,許多小攤位出來擺攤了,那烤魷魚的攤子好多人,當然是得去湊個熱鬧的,不過有兩位ladies也買太多,真的讓我們等了許久。
  
當然我們也得去7-11備些飲料、零食,以免兩人懶病發作時竟然餓昏在旅館裡。不過這裡酒精飲料有一定的販賣時間,我們下午的時刻是不能買啤酒的,想說那就晚餐時間後再來買啤酒囉!
  
沒有啤酒那就打開從台灣帶過去的Chivas 12年份的威士忌,晚上出門再來補啤酒吧!不過這樣配著也還不錯呢!全然放鬆的感覺,結果睡意就跑上來了。我就在沙發打盹,有人已經不支倒地了!竟然可以一路睡到晚餐時間,還得去想盡辦法挖起來,出去吃晚餐已經8點多了。
  
路上的小攤幾乎都收拾準備回家了,換個方向去覓食,但看著許多小攤的客人大口喝酒、大口吃肉,一種很在地的氣氛,我在那昏睡中醒來該沒準備好扮演當地人,最後的選擇是去韓國餐館吃了個烤肉。

也許一直都沒有什麼活動,原本以為會餓的,卻在烤完肉後沒有多大戰鬥力,但至少是有吃了點飯,有些肉、一些蔬菜,該是可以應付到明天醒來的時間,不會忽然間半夜被餓醒吧!


回家前去帶了啤酒,然後有人看電視,我呢!研究一下明天該怎麼去鐵道市場啊!就有個概念就好了,就可以準備洗澡睡覺了。哈哈,這就是度假生活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