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6

花蓮小旅行,日日

 
其實我很少重複住民宿的,也不是先前的不好,只是我好像該去試更多有特色的地方,不過想想這次到花蓮主要就想去太魯閣走一兩段,另外舊市區的咖啡廳坐坐,好像這個點還沒適合的,而且我直接在網站上按一按就確認訂房了,不用一會還要轉帳匯訂金這些事,所以我又回來了。雖然管家都會換來換去,雖然外面的門已經改為電子鎖了,但還是我這三天的家。
   
這是棟5層樓的老房子。一樓是雜貨,二樓是咖啡廳,3-5樓是民宿。這裡有不少單人房,對我們這種單獨旅行卻又不太想住背包宿舍的人,是給了另一種選擇。而且這次我選擇了5樓唯一的房間,一般不會有人上來走動,我等於有自己一個房間,加上外面陽台,還有一間閱讀室,雖然閱讀室我指過去看看有那些書,挑一本自己有興趣的翻翻閱讀。4樓室茶水間,3樓有交誼廳,一些書籍可以閱讀。
  
這一次原本想嘗試炊飯,但因為端午假期的緣故我又再次無緣,而一直在外面泡餐廳、咖啡館,這次也沒有可以再吃個甜點。不過早餐總是個亮點,那麵包總是好好吃,真想貪心多要一個啊!咖啡也是讓人醒腦的好夥伴,雖然我也很想要試試它們的豆漿,每次總是很難抉擇啊!
  

就是一個走路距離可以在花蓮市區閒晃的好地方,可以這樣一條一條巷子慢慢走,許多小店慢慢看,一些小咖啡館讓你歇歇腳…就是這樣的氛圍,讓自己的心歇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