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0, 2013

越南團之台北吃吃喝喝,立裴米緹tea time


離開蓬萊,也就要離開北投了。搭上捷運新北投線,難得這樣滿滿滿的狀態,讓我少了欣賞彩繪車廂的機會,只有在下車時才能簡單介紹一下這幾節車箱的內容。

 轉信義線,因為這裡是起站,車廂不會那樣擁擠。有些說要去買些文具百貨,我們想說那附近也可以去立裴米緹喝咖啡,至少我覺得整體來說都很不錯。上次嘗過鬆餅後,我也喜愛他們家的鬆餅。

原本該是搭到中山站,只是我都喜歡提早一個站下車,然後走路可以慢慢看,也許就會發現不同的風景。 到達立裴米緹,客滿但可以等候,所以就留下電話,我們去逛文具店,後來在他們結帳前就接到電話通知有位子了,一切銜接地剛剛好。

 通常我都喝單品,一位不能喝咖啡的只好喝茶,一個不喝黑咖啡的點了荔枝拿鐵,不過她說還是喜歡上一次的橘皮拿鐵,還有兩人點了咖啡比賽作品,只是沒想到那是濃縮咖啡加在冰淇淋上。有個人就不想要有奶的成份,但那些冰淇淋還有奶油,對她來說太膩,不過整體冰淇淋還不錯吃、咖啡也夠香。
 
今天的鬆餅點的是水果鬆餅,這裡比較特別的是內餡可以加麻糬,口感很不錯。雖然價位比米朗琪貴一些,但沒那樣誇張的排隊,後來若在這區我通常比較願意來這裡。 

吃過下午茶也過了飯店check in時間,所以到美娟家領行李,然後再走過去check in。5個人就這樣頹廢待在房間繼續聊是非,一直到晚餐時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