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追尋娜娜,白河蓮鄉


吃完香蕉冰,該是到白河尋找這個月的娜娜足跡了。不過原本還有一位同學要加入我們的一日遊,但前一晚聯絡時他有客戶來訪,她得去公司加班,所以原本計畫再白河的午餐似乎得移到永康OR新化了,所以在吃冰時順便先跟她約集合地點。

因為要收集娜娜章的緣故,我們一定得到微笑商店才可以蓋到紀念章,鄉公所、農會週末沒開門,關子嶺地區有點遠,還是選了虎山小站,原本準備今天中午的午餐地點,但這次只能來蓋個章,稍微休息一下就得離開了。當然這樣的舉動可以考察一下微笑商店是否真的符合微笑商店的精神啦。

不過來到白河沒有賞蓮花好像白來一趟的感覺,虎山小站只有幾朵蓮花,”沒魚蝦也好”吧!多少看一點。但心裡頭還是有點小失望的,可就在我覺得我們下次回台南可能得特地在來賞蓮之際,就發現一大片荷花池,真是太高興了。雖然更愛在日出前的荷花姿態,不過大家還是可以欣賞一下白河蓮鄉的美麗身影。

9 comments:

苦悶中年男 said...

我喜歡中間那一朵荷花,顏色好漂亮。

Anonymous said...

這個暑假
也動了去台南賞蓮的念頭

Ruth said...

TO;苦悶兄

意外經過發現那片荷花田比官方說的賞蓮地點還要好呢

to:小藍
來來!雖然我也不確定我何時回台南,是否可以陪你,不過總筒大人會在的

helenna said...

我終於知道荷的高雅
就在於炎熱的夏日裡
散發出淡淡的清爽︿︿

Anonymous said...

應該到關仔嶺泡湯的,,裸湯很讚的
再循172縣道到鄉間小鋤去用餐和看風景
下次帶妳去...美華

Ruth said...

To:helenna
全然同意你對荷的描繪
真不愧是"四君子"之一

to:美華
我非常期望可以來趟關仔嶺溫泉之旅喔
等黑皮回來 大家一起去
那絕對是很大的樂趣

Anonymous said...

They are so pretty!!!!
It's nice how as soon as you see them, they cool you down.
The summer is so hot here! I can't wait to do something a little more exciting. Like...going to the beach.
But I need to fit into my bikini.

Wendy

泡泡 said...

白河ruth去的那區我沒去過
不過
我在叔叔那就拍了好多
拍的很高興
呵呵

Ruth said...

to:wendy
你若回台灣,也有很多地方可以看到荷花
不過想像你的海邊之旅似乎更棒
海灘、比基尼、青春的身影
別忘了和大家分享喔

TO:泡泡
我看到你的荷花之旅的相片
很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