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卡帕多奇亞探險,熱氣球之旅

第一天抵達卡帕多奇亞天色早已經完全暗下來,這一天就在飯店休息囉!已準備明天一早的熱氣球之旅。

餐加熱氣球之旅的5:30AM從旅館出發到熱氣球升空地點,在草原上有準備一些簡單的餅乾、熱茶 & 咖啡,當然還有我最愛的火堆,在冷風中站在火堆旁感覺真是一種幸福。

在他們準備熱氣球充氣之際,先來欣賞一下那份萬籟俱寂的蒼涼感,在太陽升起之前,大地本就是一片寂靜,再搭配卡帕多奇亞特殊地形,真的是很特別的氣氛呢!

我們搭乘的熱氣球可以搭載20人,算是中大型的熱氣球了。據Levent告訴我們的訊息,在卡帕多奇亞目前最大的熱氣球可以搭載32人,有些小型的就只能載8人。

升空後不久,太陽剛剛升起,也是光線最美的時候,在半空中看著日出,真美!但也真的好冷。飛行時間大概維持60分鐘,結束後會在草地上享用香檳慶祝,另外也會頒發證書。一趟熱氣球之旅花費美金180元,雖然所費不貲,但還是全世界熱氣球之旅中最便宜的。當年在紐西蘭錯過了一次,這次無論如何就是得參加,下一次我希望到肯亞時還可以再來一次。

結束之際在等待工作人員佈置好慶祝儀式之際,我們就覺得好冷、好凍,連不怕冷的郭大哥都說冷了,我們就在猜目前地面溫度到底是幾度呢?郭大哥覺得大概是-10℃,我想工作人員每天面對這氣候,該更準確些吧!開口問了一下,他跟我說大概-7℃。哇!沒想到我這熱帶小孩居然度過近-10℃的考驗了,有點佩服自己起來了。

基本上熱氣球之旅該是我們記憶體用的最兇的地方了。不廢話,大家自己欣賞相片去想像在現場的感受吧!

7 comments:

scipao said...

這些照片拍的真好,我很喜歡。

Ruth said...

scipao,我自己看著這些相片都覺得很愉快呢!不過部分相片是同團弟弟拍的。拍的比較好的就是弟弟的啦!
弟,人家稱讚你拍的很好啦

Unknown said...

哇!Ruth 好勇敢!相片真的很棒!好冷的樣子!

Ruth said...

To:cello
都到當地了,什麼都得去試,不過真的體會到什麼較冬天。只是沒想到回到台灣,今年台北的冬天特別冷。不過真的很值得。

Anonymous said...

ruth
說真的,熱氣球給我的感覺比搭飛機來的恐怖

Ruth said...

小藍,一點都不恐怖,真的很棒的體驗呢!我正期待哪天我的肯亞可以成行,去看big 5奔馳草原的景象呢。期待ing

Anonymous said...

拍得好不好見仁見智啦,
可以確定是景色是一定美的。


小小宣傳一下我的相簿:P
www.flickr.com/xpan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