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1, 2007

November Trip碎碎唸2



在南京停留兩晚,雖然我們是有一些free time,但我就不想出門去,天氣可能是因素之一,前一晚被暖氣弄得睡不好,讓我精神不夠好。昨天晚上我們在用晚餐時,就互相討論這次行程其實比我們以前的算輕鬆了,但大家看起來卻都比較疲憊,況且行程才開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最後我們的結論就是:我們不再那樣年輕吧!

昨晚我將暖氣完全關掉,是比較好的狀況,不過還是因為太乾,好早就醒了,才會現在在房間裡繼續打字。今天一早我們即將搭機前往溫州,再轉車去我們另一家位於這將龍泉的工廠,聽說又是另一個3-4小時的車程。而因為龍泉沒有五星級飯店,我們又得拉車另一個3小時到達義烏在我們和工廠工作後。大家心裡頭都有些擔心這樣一天行程,卻又是個不得不的選擇。還好的是這次客人出來就是採購主管,大老闆不在,比較不需花費心神去留意她們情緒的問題,算是比較好的狀況。

“夜攏寒水月攏砂,夜泊秦淮近酒家。商女不知亡國恨,隔江猶唱后庭花。”
杜牧描寫秦淮河畔的風光、玄武湖、夫子廟的夜色,各式各樣的購物廣場,也許下一次旅行再說吧!我想該好好顧好我身體比去玩更重要,有點鼻塞了,晚上喉嚨就不夠舒服,還有一個禮拜的行程,是得更加小心呢!

3 comments:

恩寶爸 said...

唉呀,
不會您也中標感冒了吧?!
聽說大陸的醫療良莠不齊,
多注意身體哦!

Anonymous said...

開暖氣也要在室內放杯水
不然 溼度實在不夠 人也是會不舒服的
出門在外 要照顧好自己的身子唷

Ruth said...

我是全然不敢想像在大陸看醫生呢
那家飯店我想我們以後也不會去住了
大家都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