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3, 2007

民雄,金桔農莊


趁著回南部的機會,找了朋友碰面順便走走,也可以蓋章。而不是只找家餐廳吃吃喝喝而已。

先前我已經造訪過金桔農莊,上一次是在那裡享用午餐。第二次造訪,時間比較早,卻也可以看看他們栽培的花花草草,也看看有那些名產可以買回。因為媽媽在跟我說想買一些水果醋之類產品,我看了有金桔、鳳梨兩種,而這兩種都是民雄當地作物,改良成為另一產品,也算為農業多出一個方向來。

農莊主人在91年5月將廢墟的牛舍重新整修為"學堂""店仔",讓許多人多一個地方體驗金桔的製作過程,品嘗各種金桔產品,另外也提供"打貓風味餐",享受與蔬果的親密接觸,也可以溫習老一輩人的生活方式。

因為完成319微笑章的收集也是此行目地之一,還跟店員詢問一陣子,她不清楚,還找了她們老板娘,確認了拿出來的還是"小黃時代"的章。但總是一個記錄吧!

又散步一會,往我們下一個鄉鎮出發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