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21

騙騙愛上你 The Con-Heartist


這幾年來第一次這麼久沒有去泰國,真的有些想念那裡的一切。所以看到泰國電影上映,雖然泰語對我來說還是天邊的語言,就是想說也許會看到電影裡某些場景會是自己走過的地方,一些想念的泰國食物…讓自己假裝回到泰國度個小假的FU

 說的就是詐騙,不過不是瞞天過海那樣複雜的詐騙,反而是我們每個人都可能碰到的,另一種貼近生活的感覺。另外就是帥哥美女的組合+一些無厘頭的詐騙,讓身為觀眾的我還替他們擔心這樣的詐騙會被揭穿。

 故事內容其實還蠻簡單的,天真的伊娜是一名銀行員,在歷經前男友捲款,並與小三私奔後,過著負債累累的辛苦生活,一場因緣際會下,意外認識了一個外表帥氣卻十分狡猾的騙子,然而伊娜並沒有因此報警,反而決定雇用這名騙子,並對她的前男友展開報復行動,一場諜對諜的爆笑騙局,就此展開!

 是部很適合當無壓力的輕鬆休閒娛樂,消磨一個午後時光。雖然我原本更期待向印度寶萊塢那樣更熱鬧的展現。若來個歌舞片該更有趣吧!

 

 完全沒有要燒誰的腦,卻把簡單的架構添加了許多幽默創意,讓觀眾可以跟著玩詐騙。看完之後會心情很好,開開心心地離開戲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