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18

海灘假期,Ao Prao Resort


雖然知道住宿Sai Kaew會比較方便,但就是想要反骨一點,試看看一種出入不方便的假期,自己可以發懶到那一種程度?不過後來讓我們發懶得不是這種有點遠離塵世的點,畢竟我們有了一輛摩托車,倒是我們每次離開房間上下那近百階的階梯讓我們每一次出門都特別計算過那些事情要一起做?

這一路從在候船、登船、到我們抵達旅館check in進房間,基本上是很舒服的感覺。除了我們房間位置是不太理想外,這裡其實沒什麼可以挑剔的。

房間舒適寬敞,浴室空間也可以,那發呆椅讓我可以躺在哪裡發呆,外面陽台是我們看海看夕陽喝啤酒的好地方,不過某天中午我們却自己被鎖在陽台,差一點進步了房間了。還好是ㄧ直有飯店人員經過,我們在那裡等待著終有人來幫我們開門了,算是這一路的小驚險。

等候行李送達後,洗把臉也就下樓去用午餐。沒有太多餐廳可以選擇,因為一般旅館飯店會有各種餐廳,這裡就事一間餐廳但卻也包含各種料理,而且在海灘邊用餐也算浪漫,這裡也是周五周六晚上火舞秀的場地。價格比起街上許多餐廳是貴上許多,也不是那樣特別美味,但環境真的超級好,尤其我們停留得那兩天,總是涼風徐徐,非常適合發懶的海灘假期。

早餐我覺得勝過午餐的選擇,有表現出比較高級旅館的一些不同,優格罐子我很愛,我根本是爲了欣賞那玻璃罐而選擇優格的。沙拉醬的表現也很不錯,不過我幾乎不吃沙拉的,真的就是看看而已。

發現我最喜歡那雞肉粥,雖然不小心加了太多辣椒粉,但會讓我很期待隔天早上還可以吃到他,只是隔天竟然沒有讓我小小失望了一下。

沙灘按摩該是這幾間飯店的特色,而且這裡一共有三間旅館,線至機車進入,全部車輛就是停在上面的停車場,除了搭計程車出入者外,就是大家一起走這一段路,不用這樣一路躲機車。

對了,現在旅館是包含本島來往飯店的免費接駁,但國家公園入園費200泰銖得自己購買,也記得要隨時帶著這門票以免國家公園警察查票時你沒有他們會要你補票的,即使是外海的小島跳島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