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15

希臘邊境渡假旅店

  
其實我是真的不太喜歡明明就是台灣,非得弄個希臘風,從北到南充滿『藍白』風,一種沒有自己文化底層的浮誇,有時候我不知道那要表現些什麼。所以在選擇住宿時一直都不太考慮這樣的旅店,只是那天看著不到2000塊,就覺得很難離開那畫面,也就這樣訂了這另外一晚的馬公旅館。當然也結交了這集團裡一些好夥伴,那是這趟旅行的另一個收穫。就不要想太多自己的原則了。
 
自己訂完兩晚在馬公的居住地後,發現我這次竟然都選擇『山水』,蠻有趣的巧合。

那天從船上下來,路上找家機車行就租了車子,然後就讀了一下地圖記了幾個路名也就往前騎去。沒去想過先聯絡民宿,反正覺得還早,不會是那個要找客人的時間。就這樣慢慢騎,順便回憶一下澎湖的道路,然後就這樣到達鎖港,就知道山水在不遠處。轉個彎進來就看到了希臘邊境。停好車,管家已經出來迎接,就問我是否昨天在碼頭碰到他們同事的那個人啊?
 
澎湖有著與異國地中海相同的熱情氣候、海景地形,讓深深愛上澎湖這片土地的Well,在這裡興建了「澎湖民宿~希臘邊境渡假旅店」,保留並重現地中海風格中經典的藍與白,並將異國中的悠閒氛圍、舒適情懷一同在希臘邊境中重現。而這集團還有『人魚之丘』、『北非風情』另兩家的民宿。
 
這裡有七間海洋風格的套房空間,以經典藍白的希臘情懷、溫暖的巴里島風、南歐鄉村悠閒氛圍等,空間真的是寬敞明亮、溫馨舒適。最讓我感動的是他們很認真也熱情的面對旅客,提供的服務都讓人感到溫馨。其實是有免費接受機的服務,當天我是可以先打電話給他們,他們會去碼頭接我的。隔天因為我的機車是在市區租的,所以他們安排司機大哥最後是去我租車的車行等我,讓我還完車後,他們送我去機場。行李當然是他們在出門前從民宿幫我帶出來,讓你在去機場前全然無掛慮,那真的是很體貼的行為。雖然我總習慣自己安排,但偶爾這樣被寵愛就是很感動。而且那天晚上我想喝熱開水,那時後飲水機的水還沒開,一會他們就用個小水壺幫我送上水。
  
而且我覺得他們都愛這個島嶼,一份熱情向大家堆薦這個地方,這樣都讓我去拜訪前就有相同的想望,有一份愛與期待。他們的服務打破了我不愛這類民宿的堅持,讓我有想再回去的想望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