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5, 2012

甜‧祕密Together

上週五的下雨天,讓人沒心情上班,就選個小品電影,讓自己進入電影院,忽略掉那些下雨聲。

愛情是甜蜜的,卻也有許多的酸、苦、鹹,真可以這樣全然的甜美,是顯得太美好了。我不知道李烈跟鍾鎮濤那最後揮揮手道別,那得是一個怎樣的胸襟呢?更厲害的是揚揚是怎樣可以這樣雲淡風輕?甚至在那時提醒著大人:快樂的是就是要快樂,不要為了隱瞞、欺騙,讓它變成壞事了。

小孩子裡有很多互動還蠻有趣的,雖然電影院裡就只有坐了5個人,但還是有不少笑聲出現,欣賞生活裡一些簡單的快樂,孩子們一些簡單的情緒。高興就笑、難過就哭,小馬那女朋友其實還蠻可愛的,最後他們送揚揚那一段也很有趣。

說是愛情不再需要拐彎抹角,就是要讓愛上一個人變成一件快樂的事。不過整體節奏還是有點怪怪的,銜接上有些會那種卡卡的感覺,但還不失為一個不錯的小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