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美麗星期日的街頭散步

天氣很棒的星期天,因為單車店下午才營業,所以對今天的計劃是先去看場電影,用過午餐後再去看單車。而看完電影出來後,忽然間想回到學校附近用餐,所以就直接走回長春路,簡單用過午餐,繞過長春市場,回到大學時代有時下課後會到長春市場帶水果回宿舍,看到好多好多的東西,當然是沒有買任何東西啦!

想想離營業時間還早,當然是繼續散步到敦化北路去,到了敦化林廕大道,在這美麗的大道上,選了一張椅子坐下,繼續手上最後那一百頁的故事,看完書進去看自己單車,今年就覺得該讓自己生活做一些改變,不再追逐319了,也許換個角度去認識台灣,所以想給自己買輛腳踏車了。

因為家裡這週要進行整修工程,我得等一切完工後再正式去將我愛的單車帶回家,當然我可能會買配件比單車更高興,這一切等下週後做final decision吧!

出了單車店,想起可以去富錦街走走。一走進巷口我就喜歡這裡,乾淨、漂亮,我想該也有漂亮的店可以享用下午茶的。真的就發現了“富錦街”,進去喝個咖啡、吃個蛋糕吧!順便整理一下剛剛看完書的心得。

閒坐一會兒,走出敦化北路,還是覺得這樟樹林廕大道很美、天氣很好,繼續走上一段路吧!我就一路走到忠孝東路口,才決定搭上公車回家。結束這美麗的散步。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喜歡這隨意的亂逛
ruth也要買腳踏車了
以後可以幫妳走更遠^^

Ruth said...

TO:小藍
對啊!我喜歡這樣沒有目的的閒晃
買了腳踏車該有不同的玩法吧

對了!發現最近有點小閒
有空可以去工作是找你閒聊
下週你那天有空呢

無限台南 said...

那以後就直接騎單車回台南囉!

Ruth said...

TO:大哥
這樣我可能兩天假期就在騎車而已
不過倒有可能回台南後跟妳們一起騎車啊
我還沒做最後決定選哪一部車子
不過我已經想好買那些衣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