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2, 2006

20th anniversary-緣起




早在幾年前,我就一直在思考我們這群姐妹們相識20週年時,該有個什麼特別的活動來紀念一下呢?因為大家都愛旅行,但我們卻未曾有共同國外旅行的經驗,我想安排個一段大家都可以接受的國外旅行來紀念這段長久的姐妹情誼,對我們6個人的生命該都是很大的意義吧!

2005年是我們相識20週年的一年,因為考量我們6人中有人是老師,該只有寒暑假會有空,另外三人已經嫁為人婦,寒假、過年期間似乎也不是個好選擇,所以在年初聚會時就提醒大家,我們的旅行是在暑假。地點選擇,因為這些年我們已偏好定點渡假,大家也不喜歡去趕行程,選了巴里島做為我們渡假的點。五天四夜的行程對大家請假上來說會比較容易達成。當然這中間還是有一些波折,不過大家有這樣強烈動機去讓這個紀念旅行完成,總算是敲定這個計劃。細節上就由我去聯絡了!

本來計劃是大家一起出門,包括已婚者的另一半和小朋友們,但在五月份決定行程內容時,似乎不是每一家都可以敲出這樣五天的假期,其中一個人的另一半表示不能加入,其它的人有就陸續表示是我們6人的20週年,他們決定讓我們6個女生自己去享受這次旅行,也可以有個好機會聊聊女人之間的秘密吧!

我們最後敲定的是機+酒的自由行程。不過因為我們投宿的是Villa,住宿已經內含廚師、管家、司機等服務人員的費用,不須自己再去找交通工具,要的只是一些行程安排的東西,讓我們享受彈性的行程調配。

No comments: